+86 (0) 10 6500 0958

 +86 (0) 10 6500 0958

 

德国联邦食品和农业部开放日

Chinese News

德国联邦食品和农业部 (BMEL) 开放日 2022年8月20日至21日 Eva Sternfeld, 中德农业中心(DCZ) 2022年8月 在因新冠疫情中断两年之后,德国柏林联邦政府各部在八月的第三个周末再次向公众开放。德国联邦食品和农业部 (BMEL) 展示了该部及其下属部门和研究机构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关注的主题。 

例如,“可持续营养”专题区的参观者能够了解到减少食物浪费的公民科学项目,它是联邦食品和农业部“扔进垃圾箱可惜了”活动的一部分。就“动物福利”主题,Friedich-Löffler研究所介绍了改善农场动物福利的研究项目。就“生物多样性”主题, Julius Kühn 研究所和 Thünen 研究所介绍了保护蜜蜂和野蜂的倡议。联邦有机农业计划介绍了有机农业示范农场网络。就“气候保护”主题,联邦腐殖质计划展示了腐殖质种植在气候保护方面的潜力。可再生资源署 (FNR) 就气候危机中的森林问题提供了见解。联邦植物品种局 (BSA) 提供了在气候变化时期培育适应气候变化的品种的重要性的信息。 

此外,国务秘书Silvia Bender还在现场演讲中介绍了联邦食品和农业部的工作,游客们还参观了该部。